无题


某公司宣布每卖出一件产品就捐出些许钱作善款,某网友(或者托)宣布帖子每转发一次就捐出些许钱作善款,某些网站宣称每点击某些广告就捐出些许钱作善款……我感到这种行善 的方式非常难以理解。我想不出原因去支持这种既要名又要利的行善方式。对于那些仍然觉得其值得支持的人,看看我的这种方式好不好:年轻貌美的女性每给我一 个吻,我就捐出100元,牵手一天,捐出500元,真或假的表白,500远,etc.

2 comments

  1. 爱你是我一生无悔的决定,
    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视你的眼睛。
    无论结局如何,
    我都知道:
    此生最爱是你!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