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本周


这个学期的麻烦事基本上都在本周完结了。lang Presen做完,report交完,SOSC196 完结。准备迎接一个轻松颓废的周末(其实没有压力我会学得更好)。

为了防广告,我取消了space的公共权限,由此以来的恶果便是很多心血来潮才来看我space又不加我msn的亲友在不能浏览了。想起来其实收紧权限会更加好,那样便不用担心隐私外传,写space时也不用思前顾后。我以前想我写的东西可能会很受欢迎,或者很应该受欢迎,所以把权限调为公共。现在看来只是一厢情愿而已。

话说今天(其实已经成为昨天了)傍晚看了部挺变态的美国电影,恐怕变态的程度已经有资格选为SB文的后背收藏。这部电影叫做《Devil’s Rejects》,又是Lion Gate Film出品(Saw的制片商),保证变态。主角们是一个以奸杀女性为乐的家庭。没错,是家庭,家中的女儿和母亲都喜欢在一旁观看奸杀过程。奸杀完之后剩下的尸体都藏在杀人狂们居住的牧场大屋里,在冰箱里,在大屋的每一个角落,男主角睡觉时还要报一个刚杀死的新尸体。当地警长追捕这个家庭多年,一直未能得手,最终走火入魔,抓住他们之后滥用私刑并企图进行谋杀;可是警长就是警长,杀起人来漏洞百出,最终奸杀狂家庭反败为胜。至此影片结束。这是个典型的B级片,不需要分析,过瘾就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