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回应SB文


非常感谢SB文写了那么长的评论。

我的本意是想写一个故事,故事人物的想法并不一定就是我的想法。我也许认为YY是很正常的东西,但是故事里面的人物不需要这样认为。

不是每个人都有SB文你这样的境界,能这样释然地看待YY,但肯定有不少人还没有达到你的境界,他们还是对YY怀着相当矛盾的心理。第二,我相信每个人成长的时候,都有一段时间对YY感到羞耻却又不由自主地YY。我想写的是一个长期的拉锯战式的“羞耻——不羞耻”的思想斗争过程。你可能某一天突然意识上认识到YY并不可耻,可是在往后的一长段时间内YY时也会伴随着羞耻的感觉。我想写的是一个很特殊的个人。

最后,理院第一猥琐男果然名不虚传,有时间一定要欣赏一下你的变态猥琐收藏。

2 comments

  1. 呀哈哈哈。谢谢夸奖拉。
    有一点一定要申明,是因为一些我确实不觉得猥琐的原应,我才被冠以理院***的称号。很荣幸。
    收藏么,可以;只是不知道仁兄口味如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