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感觉我的space真的是一个可供随意发泄的地方,无论写多敏感多猥琐的内容,都不会有问题,因为没人看。比如说我写“WO的故事”,我预计会有很多人跳出来说我变态无聊猥琐不道德之类的,可是没有。于是我想可能是读者人数太少的缘故,于是把文章放到校内上,结果只得到了两个问号。我想这就是最强的fou人方法之一。

想起高中某次测验作文时我决定为一个“不正确”的立场辩护,发卷之后发现我的作文分数也不算低。老师将评作文的时候,她提到除了一篇作文之外,所以写反面立场的作文的分数都很低。这时候看过我作文的同学都在说我的名字,可老师读的却是另一篇。我想老师也许根本就没看我的观点就随意判个分数。我深深地感到一种被人fou的感觉,就像你以决定为你自己的道德立场承担责任并准备承受外界的压力时,大家却仅报以冷漠。就像你愿意坚持你的信念承受死刑的时候,突然间却被告知无罪释放。这确实是fou人的最高境界。经常说xx可以杀人可是信念是杀不死的,可这一招确是直插信念的。它告诉你你的信念一文不值,甚至不能制造一丝一毫的影响。

所以现在我想我开始理解那些在网上肆意开骂的人。一些没什么地位学识不多的普通人根本没有话语权,认真说点话根本不会有人理,开骂反而能吸引注意,有幸的话还能吸引到权贵。

对于那些不想看长文的人,我实在是没有什么办法

3 comments

  1. 既然可以理解到性幻想没有什么值得羞耻为什么还要刻意营造一个“值得羞耻”的氛围呢?
    我觉得那些问号只是不太明白你到底想说明什么问题。
    色情小说的话因该都看过吧,所以描写的话没有什么特别的吧;也没有什么特别猥琐变态的吧。只是,如果真的这样性幻想,恐怕是过分了一点吧(仅对我而言);我觉得一般不会想到这个程度(比如内衣和性器官)吧,如果是小说的话,这样的描写倒是常见的;相信我,或许他们并不是要fou你,而是其实的确就如你所说,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每个人都看色情小说并不影响他们体面的社交;看色情小说的人与美女社交的时候并不一定就会联想到对方的挑逗的内衣、诱惑的身体;社交有很多目的,和女人讲话也是有很多目的,比如想抄到作业、想了解另一个女生情况、受到朋友之托、为未来事业建立人际关系网等等。不否认人性中有渴求性的一面,但并不是时时刻刻都渴求,不是么。如果这样的话,那些“正常”的描写也没什么不对、也并不一定就是虚伪的,不是么。加之,男性女性一向都是美学的重要审美对象之一,从这个角度看,这样的描写也是合理的,因为美女,不仅给男性,其实也同样给女性,一个良好的审美对象,获得一种审美享受,不是么。
    如果说变态猥琐的话,倒不如传给你一点动画片/漫画看看吧。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