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WO的故事


“无需多说明她的出现是多么地令人愉悦。身穿黑色连衣裙的她,成熟的脚步,散发着成熟自信的气息。娃娃般的声线十分大方自然,毫不造作,却透射出她温柔细心和聪慧的气质……”
WO在一张从在背包中长期挤压揉弄的迷你笔记本撕下的皱褶的小纸片上写着,字体幼稚歪扭。据WO解释这种字体是为了对付特别觊觎钟情于私密小纸条的人,实情是WO自小学一年级以来写字毫无进步。
WO有一种想法,即所谓形容女性,特别是美女,的词语全都可以还原成原始的女性身体的诱惑,外加身体散发的各种化学物质。比如说诗人往往喜欢用什么珠玉之类的宝石来形容美女,但这种写法往往失真度高,而且还有以艺术的名号掩盖性诱惑向道德献媚寻求庇护的嫌疑。于是WO这样改写他的片断。
“无需多说明她的出现是多么地具有诱惑。身穿黑色连衣裙的她尽显优雅丰满的身形,高跟鞋撞击地面的阵阵回响暗示着胴体的分量,振动波从黑色丝袜包裹的小腿开始,于蕾丝内衣紧贴的带着散发着成熟气息的双峰结束。纵然这不是魔鬼的身材,但有重量感的肉身往往更能吸引人的神经。的确,少许脂肪对于漂亮的女性来说是令人欣喜欲狂的锦上添花……”
WO觉得笔下的文字还不足够直白,再加上如下句子。
“娃娃般声线给人白里透红的双峰之间的柔和以及隐约隆起在黑色裙子下面的小腹的弹性……”
WO停下笔,感觉有些虚伪,一则因为WO没有仔细了解过女性的胸部,二则因为他事实上对女性的下半身所知不多,这样写无疑自暴其短。

盯着自己的文字,WO不由地感到一阵失落,回忆起小时候望着夕阳并想起白天自己什么都没做的那种失落感。不,我毕竟写了些东西,WO想。可是,WO感觉不到这些文字与街角小书店里的言情小说准色情小说和色情小说相比有什么优越的地方,后者文笔可能更好并兼具情节。只是些无聊的性幻想,低俗的性幻想,无能的性幻想,懦夫的性幻想,而且这么低层次的幻想务必遭到班上的性幻想爱好者的嘲笑。可是,他又能写些什么呢?WO一向感觉思想已经被性包围,头脑里充满着各色胸罩胸部大腿小腿大腿中间小腹还有下体坚挺后的羞耻感。性像重力约束着他的思维,困在了马斯洛需求金字塔的底层。可是,为什么要感到羞耻呢?WO想。性是样不能登大雅之堂的需求。很可能许多人都装得羞于谈论性,但实际上心里都在淫笑。那些装得纯洁无辜的人干起来可能比谁都强。抵制和贬低性的想法恐怕只是WO这种无辜并无能的人才会信的吧。再说,人的生殖器官有那么多的感觉细胞,能制造如此巨大的快乐,同时又制造如此大的欲望空洞,说是生殖的需要无疑有点苍白,要有根据地谴责这种快乐也不是那么容易。

WO想,如果说外貌成绩金钱家庭甚至行动都不能代表我,那什么最能代表我呢?是文字。文字记录的是什么呢?是我的思想……不,思想太过抽象,太过冷静,思想把我的躁动不安我的焦虑我的感觉全部过滤掉,对,思想说话的时候冷静像是故意伪装的,而真实的我并不是那样。相反,我的躁动最能代表我,或者说我的本质就是我的躁动,我的躁动就是最本质的我。我就是那样一段连续不断的正在躁动的意识,由各色引人遐想的小脸胸罩胸部大腿小腿大腿中间小腹还有下体坚挺后的羞耻感填充。应该承认自己所有性幻想的地位,即使将来成功脱离单身而满足了这欲望,也不能忘记现在的饥渴,也不能鄙薄现在的自己……

“汤圆要回来了!”这时WO才惊觉自己置身于课室里,全班在无老师监督的情况下默写,就是悍然摊开语文书狂抄的默写,而原本应该在讲台上鄙夷地监视现场的汤圆,此时正踱步回来。按经验计,他现在正要步入那极其缓慢且失修的电梯。看着桌面上空白的默写卷,WO马上被焦虑捕获。想翻开书,但汤圆正要回来,想看也没有多少机会。WO焦急地四处乱瞄,眼光突然停留在左前方一女生上,该女生正抄地起劲,语文书摊开在丰满雪白裸露的大腿上,短裤短得只盖住两腿相连的位置。WO又不禁想象着大腿的手感……

“行动!”白日梦里经常浮现的特工JW提醒了WO如果文字都不能解放自己于无边的性幻想,把欲望转变为毁灭的力量会是最后的办法。突然挺立的WO稍稍在班里引起一阵骚动,在WO确信骚动是因为大家刚注意到自己被汤圆剃的平头而不是坚挺的下体后,便小跑到电梯前面,在搭载着沉重汤圆的电梯疲惫地爬升到WO所在的6楼正要开门之际,WO突然吸一口气,猛然双手压在电梯门上阻止电梯门打开。轰隆一声电梯门顿时卡住。WO再安然走回课室,没有理会背后电梯内汤圆极有地方特色的咒骂声。

3 comment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