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YC的故事


声明:此YC并非彼YC,勿误会

没有了 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我最后的一点自信 最后的一点自尊 如果有的话 都被夺去了  班上第一被WO夺去了 那我还有什么地位了?哪里有我的位置呢?除了在学术上 我没有什么让人看得起的地方 我胆小 我不会运动 不善言辞 萎靡 最重要的是 我是个所谓的病人 我总是和人不一样

我知道 我知道 大家都安慰我 LQ说 最重要是不要把自己看作病人 其实大家都很关心你 没有人会嫌弃你 根本不是那样! 我时刻能够班上每个人对我的目光! 他们全部用一种对待病人的目光看着我  我受不了 很难受 即使当中有不少人 其实是极少数人 或者他们曾经怀着良好的愿望来关心我 但那只是怜悯的目光 我不需要怜悯 我需要接受 我要做个正常人 跟大家一起玩 一起吹水 一起讲一些黄色笑话  可是 不可能     良好的愿望又有个屁用!我还是那样痛苦! 你们还是感受不到我的痛苦! 也许真相并不是那样 他们并不想把握看作病人 可是这实际上太难了 因为我本来就很像个病人   或者 他们根本没有把我看作病人 只是我已把自己看作病人  于是认为人人也都这么想 这只是我个人的游戏  总之 那些目光我躲不开 我已申请了坐在课室的最前端 在那里我可以埋头不理睬所有的目光  可这又是不是一种逃避的借口呢?

WO 或许并不是什么坏人 可是 他夺去了我唯一的价值 唉 谁叫我是个这样的人 有时候我真的只能怪自己  可是 WO为什么今天上午要到LA那里问第14题呢? 为什么不问我呢 我已经研究了这题很久啦! LA其实根本就不会做 这个性符号 WO过去只是想沟她罢了 可是 再怎么样 我也是这道题的专家啊 好 不问我 我也不会告诉你 除非你来问 你不问我是你的损失 这段时间我可能会很down 下一次月考我会胜利的 我会胜利的 否则我受的这些苦有什么意义?有什么意义?总不能你们占了所有的好处而我却只有痛苦!不能够这样! 我很愤恨 相比之下 即使用再锋利的刀割在手上 我也不再会有什么感觉了

天啊 我究竟在做些什么 我竟学会了嫉妒 非常不好 可是这种想法很有诱惑力 他们都有敌意 他们都在伤害我的自尊 否则如何解释我的痛苦呢 如何解释呢   这一切总不会是所有人都怀着最好的意图 而那一切的痛苦都是我的幻想 都是我自找的 不行 难么以前的一切难道都是徒劳的 我的一切愤恨 一切悲伤 难道都是幻觉?

2 comments

  1. 许久不见,我以为只有自己变得太多,现在看来彼此的想法都不同往日了,印象中你不会这么悲观,还是说HK的压力真的太大?不管怎样,Whatever is meant to be will work out perfectly,保持热情就是了P.S.收到你的留言了,感谢访问新博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