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JW:你怎么看起来如此焦急不安啊?

Cain:我要写书!

JW:你一个小孩子为什么要写书啊?

Cain:我身边的人都开始写了,看他们多红!他们有的水平还不如我,却也出书了。

JW:写一本书可是要经过多年的学习研究才能写成的。你敬佩的维特根斯特可是花尽前半生力气才写成薄薄的《逻辑哲学论》的哦。小子,安心点,学好了才去想别的问题。

Cain:是吗?可那些家伙连尼采都不知道就开始写书了。有些人大学都没读,书却一本一本地出。我知道的东西比他们多,那么我写书不是应该比他们强多了吗?他们整天不就写些恋爱或是什么多愁善感的什么东西,再不就无病呻吟一下或玩弄一下小聪明提出些不痛不痒的格言。这样的水平难道有资格去写书?是我出山告诉他们什么才是写书的真谛的时候了。

JW:当你觉得自己很重要的时候,世界才刚刚原谅了你的无知……

Cain:是吗是吗?我聪明的地方就在于我懂得这个时代的特征和弱点。几十年磨一剑的时代早就在地下腐烂了。成功的真谛便是大声喧哗,便是制造更大的噪音。谁都应该知道那些全是垃圾,可是当没有选择的时候便只有选择最懂得闪光的垃圾。制造垃圾还必须要讲究品牌,还要保持新鲜感,因此我必须先打响名堂,然后一本接一本地出,读者总是喜欢读一个名人的书,不过他写的东西是否有深度,想来要出20本才行……别说了,时间很紧迫了,我得马上开始才行。

JW:谬论!谬论!你这个浮躁的家伙!这个世界都让你这种家伙给搞坏搞臭了!

7 comment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