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h Week


这个星期的头两天都要在家养病,算起来已经是5月份的第2次了。
因为这个缘故,复习的进度完全耽搁了,但生命要紧,只好马马虎虎复习一下。
最糟糕的是,生病带来的头晕一直持续到现在,严重影响学习和情绪。
似乎健康状况每况愈下,真担心能否撑过高三。
这都是平时的不良习惯造成的…
很后悔放假的时候没有出去和朋友疯玩,而是躲在家里编程看书,也不去运动。这样的情况从初一持续到高二,终于搞成了今天这样的田地。
经常的体育测验不及格严重影响我的心情,打篮球时极端低下的表现严重打击我的自尊心。
健康问题已经在威胁我的前途了。
高三前的暑假没法战斗了,有心情的话希望多出去玩。
6 comments

  1. hey… 饮D普洱茶啦…… 一开始可能会唔中意茶既taste,不过耐左你就习惯了,对胃好好…… 切忌汽水! 如果你有兴趣既话,我可以将我既医生介绍比你…… 
     
    运动最好拣适合自己噶啦…… 其实有氧运动几好噶,如果你有经常受头痛困扰,可能就唔适合做太剧烈既运动啦…… 行山其实好健康…… 又可以比个理由陪下老人家,周末同老人家去爬山,跟住你可以系山顶睇书喔…… 吸D新鲜空气,到weekday个人既状态都会好D…… 信我啦~ 
     
    good luck with ur final exams…

  2. 在六论无意发现你的帖子
    来到这个很有智慧的BLOG,我还是第一次见,您高三了吗??
    小弟今年高一…就读于广州5中,请多多指教

  3. 谢谢大家的意见!to 得材:在下现在高二…欢迎常常来,在网上找到志同道合的人真是件激动人心的事情。

  4. 你应该不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体育不及格没什么好怕的,又不是什么没面子的,放松点,是不是压力太大了,不要只是知道研究那些毫无意义的什么计划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