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h Week: what?


回应一个问题
JQ曾经跟我说过我的space很严肃,昭儿也曾说过我不喜欢写关于自己的心情的文字。在这里我觉得有必要做些解释(又是很严肃地 :-))。在我的世界观里,情绪是些偶然随机的东西,有太大的随意性,一直以来被我认为是很次要的东西。这并不表明我没有情绪或是只有单一的情绪,恰恰相反,我的情绪变化都很剧烈。一些很细小的细节就已经引起内心巨大的翻腾。因此,我常常贬低自己的情绪。在我的space上,情绪恐怕只剩下愤怒和冷酷。

又谈政治
我们离政治很近吗?我们应该关心政治吗?我们的政治书都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然而,真实的情况却远不是那样的好。政治离我们很远,也离我们很近。从老百姓对于“政治”一词的理解就可以感受得到。可以感受得到,老百姓所理解的政治大概是高高在上的领导阶级的权力斗争,此曰远;另一方面,每一次权力斗争的恶果都要由老百姓来全部承担,此曰近。
我们应该关心什么?
我们需关心的是公共事务,我们要表达自己的立场,保障自己的权益,而不是一边听着政府震耳欲聋的口号,一边为政策失败埋单。
请任何人不要把乱用政治一词……

自由
有些人渴望自由,可是获得了自由之后,变得自由放任,颓废堕落;
有些人渴望自由,可是获得了自由之后,乐于用自己的自由来剥夺别人的自由;
而更多的人,明知道自己被剥夺了自由,仍自欺欺人地大谈限制过多自由的必要性。

看了‘胡桃匣子’的space,《爱人》尤其令我觉得郁闷和…恶心!其他的文章也令人觉得很郁闷。大家看起来整天笑嘻嘻,谁料竟是这么的压抑;我整天闷闷不乐,却被别人奉为快乐的典范。

6 comments

  1. 很久没有来看过了,原因你已经知道,就不多说了。
     
    不过本人在此郑重的声明:就你对我的定义表示强烈的不满意
     
    理由如下:
    1、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我都不能算是魔
    2、你把我和PW和肥麟定义在同一个等级,很显然是违背客观实际的。
    3、居然引用WT的一句玩笑话来定义,把我抬得太高了,不认识我的人会产生误解的。

  2. 压抑就不乐观吗?压抑就不快乐吗?一个人再乐观再快乐,也应该有压抑和消沉的时候吧。
    这种情绪在SPACE上的确表达得多了点。但我自认自己还是很乐观很快乐DI~呵呵!
     

  3. 今天回头仔细看了一下这篇东西,说实话,真的很无聊。
     
    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
    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
    无聊!

  4. Amberdigital Branch,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is specializing in the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f advertisement screens, LCD digital signage and LCD signages. Established in 1996, 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Hong Kong Office)
    Add:3 Fl, No.2, Lane 2, Kam Tsin Tsuen, Sheung Shui, Hong Kong
    Tel:+852 2681 4099
    Fax:+852 2681 4586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Shenzhen Office)
    Add:DE, 16/F, Building 2, Nanguo Tower, Sungang Road, Shenzhen, China
    Tel:+86 755 2592 9100
    Fax:+86 755 2592 7171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cdc

发表评论

